close

搬運的第一篇www

忘了說,首推CP是Mayuki喔~

嘛嘛這篇真的有點短,

打完我自己都有點心虛www

那,請多多指教囉~

 


 

 

Rainy Day,總能看到那些不同與以往的景象。
Rainy Day,總會發生那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

------------------------------------------------

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妳的呢?
不記得了呢!
大概,是在某個下雨天吧。

------------------------------------------------

第一個下雨天,我鬼使神差的把傘借給了準備淋雨回家的妳。
連彼此名字都還不知道的初相遇。

第二個下雨天,你把傘還給了我,自己依舊笨拙地忘了帶傘。
於是在我的堅持下,知道了你家的地址。

第三個下雨天,我們在長廊下為對方繫上了象徵承諾的領帶。
那個一直珍惜到現在的,繡著你的名字所寫的領帶。

第四個下雨天,我們都忘記帶上傘,最後手牽手衝進大雨中。
結果我們變成了傳說中的笨蛋情侶了。

第五個下雨天,身為優等生的妳人生第一次翹了一整天的課。
因為擔心我發燒了卻獨自一人在家,來照顧我了呢。

第六個下雨天,正要上學的我在轉角遇見了據說是偶遇的妳。
明明我們住在反方向的,明顯是藉口的相遇。

第七個下雨天,是嘴角上揚著的妳,還有哭的不能自己的我。
我無法忘記,你認真的望進我的雙眼傳達的那句話。
「畢業的是我,不是我們的愛情。」

吶,都是你這個超級雨女。
但是,我們是戀人不是嗎?
今後的下雨天也請多多觀照了!

------------------------------------------------

Rainy Day,總能看到那些不同與以往的景象。
Rainy Day,總會發生那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yuki 渡邊麻友 柏木由紀
    全站熱搜

    歿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