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打好了,

只是太多東西想說根本說不完了。

終究只能說這麼些,

愛娘,畢業快樂。

 

再見了,我在難波的初心。

福本愛菜我真的會被妳弄哭TAT
明明就說好12/31的
明明就可以讓我逃避更久的
明明就快麻痺自己接受事實了
為什麼我還是那麼捨不得

大笨蛋不要連走都走的如此溫柔
大笨蛋不要掛著滿足的微笑離開
大笨蛋我不要以後的公演看不見妳TAT

時間不能倒流
我會學著接受
接受這個沒有你的事實

你的野心很大
這個舞台太小
束縛了你喜愛自由的靈魂
捆綁了你渴望前進的內心

祝福你往後一路順遂
我知道你會因為你是福本
祝福你之後平安喜樂
我知道你會因為你是愛菜

時光荏苒
物換星移
我會記得你
一個溫柔過頭的笨蛋
一個為了不讓人看扁自己堅持到底的笨蛋
一個會為了跑馬拉松不惜腳傷復發的笨蛋

福本愛菜
畢業快樂。



大笨蛋

arrow
arrow

    歿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