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下午放假來更新一發
蘇力謝謝你www三天連假多開心www
心情好多了但沒辦法太快回歸狗咩...

廢話完了後面是重點www

あいなな - 僕の太陽


不管心理建設了多久,真正到了這一天,心中的不捨依舊滿溢而出。

看著她笑著安慰年紀小的後輩,真是個笨蛋,連走都走的如此溫柔。

她一步步著著這裡前進,里醬、麻球、迷路姬、最後是彩。

她跟每個人都說了很多,關於公演,關於MC,關於NMB...

「菜菜,」溫柔過頭的大笨蛋終於想起我了。

「不會說再見的喔!」仰頭只見那張笑得過於燦爛的臉。

「今後,不是作為同伴,而是作為戀人,請多多關照了!」

大笨蛋,在這種時候這麼說我要怎麼拒絕。

失去言語能力的我只能撲進戀人懷裡哭泣。

「笨蛋...你這個溫柔過頭又濫情的大笨蛋。」

「對,我是溫柔過頭又濫情的大笨蛋。」她笑著輕輕拍了拍我的頭。

「那,就讓我任性這一次好不好?我想成為,專屬於山田菜菜的戀人。」

再一次抬起頭,愛菜認真的表情刺痛了我的雙眼,淚又再次輸給了地心引力。

鬆開了緊抓著他衣角的雙手,改而環上它的腰。

「笨蛋愛菜。」埋在她懷裡輕笑著。

「欸?不要一直叫我笨蛋啦!才不想被笨蛋菜菜罵。」

「吵死了你。」踮起腳尖,用自己的唇封住戀人接下來的話。

那麼,一直溫暖照耀著所有人的太陽。

今後,請作為我的戀人一生關照吧!

----------------------------------------------------END君再度出場了


太短我知道www
客官們請輕拍~

arrow
arrow

    歿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