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喜歡這對但怎麼也憋不出字來...璃隊勾咩

把拔馬麻什麼的,笨蛋閃光情侶啦~~~

 

那麼,以下是正文www

 

 

在這個忙碌無比的世界裡,所有人的步調都不自覺加快著,恨不得將一天拆成三天用。

 

但總會有些事能讓我們停下腳步;值得我們花費時間。

 

比如說,與戀人之間的那些小事。

 

------------------------------------------------

 

「啊!對不起!」一直低著頭翻閱資料的璃香子一不注意就撞上了迎面而來的行人。

 

身體隨著慣性被往前甩,眼看就要和大地親密接觸的時刻便穩穩的落入來人的懷抱之中。

 

「真是的,璃香子你還是冒冒失失的啊。」抬頭只見熟悉的陽光笑容,感覺面上的溫度升高了許多。

 

「是中西啊~不要嚇我啦!我還以為撞上誰了。」慌忙地掙脫開來,蹲下身撿起散落一地的文件。

 

「就算是撞上我也該道歉吧,我被你撞的很痛耶!」跟著蹲下來幫忙,嘴上不忘調侃著平田。

 

「對不起啦~」沒好氣的回答,「可惡中西你是不是想說我變胖了!」

 

「我哪有!」可惡可惡可惡他笑得絕對比剛才還無良!璃香子興起了想撕爛中西的臉的念頭。

 

「啊!」電光火石之間認真的在心理吐嘈著的平田就這樣被紙劃傷了,鮮紅的血液自纖長的手指流出。

 

「有沒有怎麼樣?」垮下臉的中西擔心的拉起戀人的手,翻來翻去的查看著。

 

「沒關係啦~小劃傷而已。這份資料很重要,我先去送了喔!」說完便站起身急著離開。

 

「不行!」剛跨出去的步伐被中西攔下,

 

「先去保健室,至少先止血」不容置喙的語氣大有除了保健室你哪裡都別想去的氣勢。

 

「不然...」璃香子低頭想了想,「中西你幫我舔掉。」再抬頭便是S氣場全開,露出燦爛笑容的平田璃香子。

 

「欸?」面對戀人一瞬間的變化,無法反應過來的中西只能夠發出單音節的答覆。

 

------------------------------------------------

 

最終還是敵不過戀人的堅持,璃香子被送進了保健室。

 

「資料我先幫你送,妳乖乖的待在這裡等我。」堅強的撐過了戀人的惡意調戲,臉的溫度終於恢復正常的中西正在幫戀人貼上OK蹦。

 

「知道了~」標誌性的酒窩深陷,成功將戀人玩弄於股掌之間的璃香子開心的享受著中西的服務。

 

「真是的,都當上班長了還是這樣莽莽撞撞的,有一點自覺啊你!」

 

「中西你最近真的越來越娘娘腔了,囉囉唆唆的。」低著頭輕輕的晃起雙腳。

 

「應該有更好一點的說法吧!我是在關心你耶!」無奈的看著在自己面前就會幼稚化的班長大人。

 

「就是娘娘腔啊!好了好了快去幫我拿給老師~」站起身把中西推至門口,催促著戀人趕緊送達資料。

 

「謝謝你啦~」一股不屬於自己的溫暖落在唇邊,關門聲隨之而來。

 

外加在門的兩端臉頰溫度不斷飆升的笨蛋情侶一對。

 

------------------------------------------------糟糕有點純情了的END

 

 

 

arrow
arrow

    歿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