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SKE五期生CPwww

雖然是七子青蛙但屬性明明就是狐狸跟犬嘛~

有些OOC就請多包涵啦!

 

 なんなお - 我很想妳

 

依舊是一個人的放學路,沒有了身旁人的吵鬧顯得特別安靜且空曠。

 

打開門,空蕩蕩的房間,那人的氣息淡淡的殘留在空氣中。

 

多日不見的室友還在外地比賽,只剩下角落的機器人叫囂著主人存在的証明。

 

一個人慢吞吞的做著作業,偏偏又是那人最拿手的工科。

 

所有的一切彷彿都在提醒自己,那人不在自己身邊的事實。

 

不知名的情緒充斥在腦海,機械性的做著例行的打掃。

 

少了那人的吵鬧讓各種事情的進度異常順遂,也就是說,莫名其妙的多了一大段空白。

 

正當奈和無聊到打算先行入眠的時候,鈴聲不合時宜的響起了。

 

「喂喂喂奈和嗎?」明明是自己打過來的電話卻搶先發言了,什麼話都還沒說那方的人便擅自的繼續往下說。

 

「奈和我跟你說喔,我們晉級了耶!」隔著電話便能想像那人興奮的神情,肯定激動的跳上跳下的。

 

「真的?なんなん恭喜喔!」用盡全力把情緒提高,努力裝做為室友高興的樣子。

 

「奈何怎麼了嗎?聽起來有點不開心。」一向鈍感的なな子這次卻精準的捕捉到了那一閃而過的失落。

 

「不,沒什麼。なな子進了決賽不要給大家添麻煩喔!」仔細的叮囑室友,讓他留心身邊的事物,少麻煩人一些。

 

「怎麼可能我是aceace!身為王牌的我是不會給他們添麻煩的!」我是說日常生活上啊!無奈的在心理嘆著氣。

 

「知道了知道了~很晚了,なんなん你不睡覺我要睡覺,就先這樣子吧。」從沒遇過的奇怪情緒持續膨脹,壓得胸口悶悶的。

 

為了不讓なな子發現異狀,奈和極力的想結束這段對話。

 

不能讓那方的人擔心,縱使...自己是如此眷戀著那人的聲音。

 

「對...對不起,打擾到奈和了嗎?」一瞬間怯懦下來的聲線,像是做錯事的大型犬一般。

 

「也不是,」唉...終究是敗在這隻大犬手上,「なんなん明天還有比賽吧?要好好休息啊。」

 

「我知道了!那奈和要等我喔!我一定會拿金牌回去的!」收到了心上人的關心,なな子就像是充飽了電一般露出傻氣的笑容。

 

「那奈和晚安~我還要給爸爸打電話呢~就不吵你了。」這裡是先打給心上人卻忘了跟自家老爸報備的笨蛋七子犬...

 

「等等,」鬼使神差的制止了即將挂斷的那頭,

 

なんなん...明天比賽要加油...要快點拿到第一名回來...」後半的話語因為漸減的音量而消失在掛斷聲中...

 

微弱的音量卻再次被捕捉到,那四個充滿著濃濃撒嬌意味的字。

 

......想妳了...

 

------------------------------------------------

 

なな子你要繼續這樣耍蠢多久。」看不下去的二村忍不住吐嘈...

 

這隻笨犬從剛才跟那個傳說中依舊停留在室友階段的奈和講完電話後就一直在傻笑...你確定你們還沒交往嗎?

 

「阿!我忘記打電話跟爸爸說了。」這裡是跟心上人通完話後仍舊忘了跟自家老爸報備的笨蛋七子犬...

 

------------------------------------------------END

arrow
arrow

    歿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