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其他CP早就寫完了www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先出迷路彩啦!

請以溫柔的眼光看待渣文筆OwO

 

 

 校園毛巾系列短篇vol.1 - 迷路彩

 

 

「啊~」煩躁的塗掉剛寫好的和弦,山本乾脆的換了新的一頁。

「煩死了。」微皺著眉頭看著自己的創作,總覺得哪裡不夠好。

悶熱的夏天讓自己的心情跟著起伏不定,連帶著新作品的進度也斷斷續續的。

看著寫不到一半的曲子,「等等還是去和部長請教一下好了。」

放棄的躺在樹下,伴著好不容易吹起的微風閉起雙眼。

「彩,」隨著熟悉的聲音響起,一陣冰涼落在臉上。

「新歌遇到困難了?」摺好冰涼的毛巾墊在頭上,垮下來的臉代替了回答。

「那唱給迷路姬聽聽看吧。」甜甜的笑著的臉令我無法拒絕。

「可是還沒寫好,」沮喪的看著心愛的吉他,「是未完成的失敗品。」

「嘛~又沒關係,你們應該不急著用新歌吧?」慢慢的靠近彩,最終停在她的耳邊。

「況且,讓自己的女朋友幫忙修歌又沒有錯。」魅惑眾生的笑容更深了。

「/////」通紅的臉出賣了內心,直到現在自己依舊沒辦法習慣美優紀突如其來的親近。

「等...等我寫完再彈給你聽。」下意識往後倒下,抱緊手中的筆記本。

「欸~那約好了喔。」奈何渡邊並不如山本的意願,反而欺上身壓在山本身上。

「約...約好了。」喪失了言語能力的山本機器人仍然處於當機狀態。

美優紀開心的摟著彩,作福的往彩的懷爆深處蹭了蹭。

「美優紀你可不可以先起來?」終於回復過來的山本推了推賴在自己懷裡的戀人。

「不~要~」淘氣的嘟著嘴看向彩。

於是我們看見了輕音部的新星和他的戀人在草地上滾來滾去...

------------------------------------------------

「不過美優紀怎麼會知道我在這?」結束了草地上的翻滾戰爭,山本和渡邊並肩坐著。

「很容易的吧?彩從以前就喜歡在這裡寫歌啊!」持續作亂的手輕扯著綁在彩脖子上的毛巾。

「欸?以前?」不解的看著美優紀,手放在戀人的手上制止她的惡作劇。

「恩,我們認識之前。」不屈不撓的繼續作亂的美優紀還沒發現自己說了什麼。

「我們認識之前?美優紀早就知道我了?」彩停下了手,訝異的看著自己的戀人。

「恩?全校的大明星誰不認識?」「那你不是早就注...」

「說起來,彩剛剛在發呆的時候...不會是在想我吧?」美優紀又一次笑得傾國傾城。

「欸?才不是,我是在想為什麼新歌的進度會一直卡住!」

緊張的反駁著的山本完全忘了自己原本的問題,就這樣被渡邊帶跑了話題。

「欸?沒有想迷路姬嗎?」戀人泫然欲泣的神情令人於心不忍。

「有...有啦...」於是乎馬上繳械投降的山本勇士被渡邊大BOSS一擊完爆了,真是可喜可賀的一天啊~

啊?你問新歌?有高橋部長在沒問題的啦!輕音部的神人可不是一般的多喔!

況且距離輕音部的新歌發表時間還久得很呢!優子前輩也說了,不幸福的人是傳達不出幸福的氛圍的喔!

------------------------------------------------END

arrow
arrow

    歿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