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帥的栗子哥哥跟溫柔的芝麻姊姊www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戳到我了啊!!!

至於有人想知道蛋糕詳情(?!)的話請見SKE學園喔~

情人節蛋糕什麼的超貼心~

 

おぎゆっこ(栗子芝麻) - 預付款。

 

「ゆっこ...你的桌子...」一路從操場和桑原打鬧著回到教室,進門便看見被卡片和禮物淹沒的桌子。

 

「啊...」望著自己桌上的情人節定番,「還要一封一封拒絕再把禮物還回去...好麻煩。」

 

「所以不是早就叫你不要這樣一個一個回了啊!都是有女朋友的人了,幹嘛還對其他人那麼溫柔?你這個濫情的傢伙。」

桑原毫不客氣的指責好友並認命地在他身旁坐下。

 

「我才不濫情!只是這些...」為難的看了看那些堆成山的卡片,隨後又望向桑原發射求救電波。

 

「我知道了,我幫你一起處理掉就是了。」終究是不忍心摯友如此為難,主動的向木下伸出援手。

 

費盡力氣把所有卡片裝袋,再把禮物寫好道歉卡退回。明明本該是戀愛氛圍滿點的七夕早晨就這麼被與戀愛沒有半毛錢關係的事情消磨掉了。

 

而這僅僅只是、不到一個上午的時間,看來今天會是個漫長的一天

 

------------------------------------------------

 

「不過ゆっこ還真是一如既往的受歡迎啊!」在幫助桌子重見天日之後,桑原不禁開始感嘆起友人的魅力。

以前是自由身也就算了,偏偏他卻在交了女友後從花花公子晉升為新好男人,從此身價在校園風雲榜上水漲船高。

再加上這人不懂得拒絕人的個性,連收到情書都會一封封認真的寫拒絕回信。總是讓人留下或許還有機會的錯覺...想到這便無奈的望著紳士過頭的某人。

 

「我也不想啊,」哭喪著臉的木下此刻有如大型犬作錯了事一般低下了頭,「我明明只要有おぎ就夠了。

 

啊啊啊又要開始了!笨蛋老公模式,就算自己一個也可以閃瞎眾人,得快點阻止他才行。

 

「快點寫完你的卡片啦!」及時制止開關被開啟並提醒他那封被遺忘了的精緻小卡。明顯的與其他不同,細緻度比起平常高上許多。

 

「真是難得,溫柔體貼的新好男人居然沒提前準備好卡片。」就連自己都記得要給真那寫卡片,平時寵妻寵上天的木下竟然會忘記。

 

「那是因為...」一向有話直說從不拘泥的木下突然變得有些靦腆。「我這幾天都在忙這個。」指了指旁邊的白色紙盒,是剛剛順路去保健室拿回來的。

 

「禮物嗎?」不算特別的白色紙盒,大約六吋大小,上面無非是一些希望你會喜歡之類的話語。

 

等等...六吋大小,還冰在冰箱?「你該不會是自己做了蛋糕吧?」說說而已這人還真的朝新好男人前進了,連蛋糕都學著自己做。

 

「我研究了很久,好不容易才做成功的。」興奮地一邊幫卡片作結尾一邊自顧自說著,「你覺得他會喜歡巧克力蛋糕嗎?

 

「拜託,光聽到你親手做就感動死了。」不得不說,當這傢伙的女友肯定很幸福。

 

「完成了!」大型犬開心的舉起卡片,「走吧,送禮物囉~」喜悅的心情寫滿了帥氣的臉龐。

 

「你自己去就好了,我可不想無緣無故被閃光彈波及。」

 

------------------------------------------------

 

而事實也證明,鰹魚的自我保護機制蠻靈敏的。

 

「おぎちゃん~」率性的走進汐莉的教室,同學們早已見怪不怪的繼續手邊的工作,默契十足的無視那對四處閃光的情侶檔。

 

「真是的,有希子你又亂跑進教室。」微微上揚的嘴角卻出賣了主人,顯示著現在的好心情。

 

「因為,還沒送你嘛。」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露出陽光的笑容。

 

「這是?」挑眉看著眼前的白色物體,疑惑的上目線直擊戀人的心。

 

「七夕的禮物。」因為受不了戀人的上目線而在其前方坐下,用著充滿期待的眼神回望她。

 

打開禮物的動作持續著,時間卻彷彿被施下魔咒般,緩慢的流動著。

 

木下的臉也由期待轉為緊張,戰戰兢兢的等待戀人的反應。

 

「這個...是自己做的?」打開的紙盒中間擺放著那不算精美的巧克力蛋糕。面前陽光的大男孩極少數地害羞了,幸福的紅暈染上彼此的臉頰,粉紅色的泡泡漫天飛舞著。

 

「快吃吃看!」迫切的想傳達自己的心意,與那越發濃烈、且熾熱的愛戀。

 

用附著的塑膠刀小心翼翼的將戀人的心意切開,濃厚的可可伴著櫻桃的香味衝出,充斥這個空間。

 

稍嫌甜膩的奶油被微苦的可可粉中和,與帶著酸甜滋味的果醬融合,奏出盛夏的美麗樂章。

 

正中間的巧克力磚上寫著粉色的「大好き」字樣,很好的傳達出作者的愛戀之情。

 

「很好吃喔!」小小的臉上綻放出大大的笑容,撫平了戀人焦躁不安的內心。

 

轉身將那過份精緻的卡片收進書包,並將保留到現在的、唯一一張卡片送出。

 

「吶,ゆっこ...禮物我下次補給你好不好?」空氣變得有些尷尬...明明早在一個月前便開始尋找,卻始終找不到適合的禮物。又或許該說,找不到能與閃閃發光的戀人相互輝映的東西。

 

「為什麼?」大型犬垂喪著頭,有些過長的瀏海掩蓋了他的表情,散發出失落的氣場。

 

「我不是故意的,是因為...」接下來的話語被突然站起的那方中斷,「那就,把おぎ自己送給我吧!

 

略顯強勢地摟抱住嬌小的身影,任性的加深著這個擁抱。

 

把頭深深的埋進戀人微捲的長髮裡,咨意汲取心上人的芬芳。

 

「我,只需要おぎちゃん就夠了。」溫熱的氣息近距離打在耳邊,伴著紅潮的、赤裸告白。

 

然後輕輕的拉開彼此的距離,捧起自己最珍視的寶物。

 

「那我就,把這個當作預付款,先收走了。」隨後便擅自的,奪走那人的呼吸,在唇上蓋上自己的印記。

 

吻如棉花糖一般輕柔,帶著甜膩的巧克力和微酸的櫻桃果醬。是專屬於這個七夕的,愛戀的滋味。

 

吶,我最喜歡的、那個孩子,接下來的每個情人節都要一起過喔!

 

沒有禮物也沒關係,我只需要你在我身邊便足夠。

 

------------------------------------------------END

 

arrow
arrow

    歿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