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這麼久總算是把心情整理好了。

抱歉啊なな子,最近太多事情發生了,到現在才能好好打篇文給妳。

 

說實話很不想在這種情況下才提起這孩子。

一直覺得五期的大家還有很美好的未來,還要撐起SKE的將來。

所以下意識的會不停的展現自己對元成員的不捨,對元老們的喜愛。

一直到菅宣布說要畢業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給五期的關心其實不亞於任何成員。

尤其是なんなお這兩隻,對他們的愛根本已經超越了很多人。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其實很羨慕妳啊!總是俐落的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不論是舞蹈、唱歌、課業、劍道,想要做就把它做到最好的精神,還有總是很清楚自己接下來想做什麼。

跟我完全不一樣的性格,開朗、積極、企圖心跟進取心。

偶爾傻傻的笑容也令人欣慰,光是看著就讓人覺得心情很好。

瘋瘋的、蠢蠢的、宅宅的,卻很戳中我的點。

不是因為顏而是個性,那個乾淨俐落的舞蹈動作,還有總是元氣的聲音。

五期的ACE,卻不是典型的ACE。

和印象中的ACE不一樣,吵吵鬧鬧的,帶著我最喜歡的孩子般的純真。

最喜歡了,孩子般笑著的なな子。

最喜歡了,一生懸命努力著的なな子。

最喜歡了,不管怎樣都最喜歡了。

 

俐落的跳著舞的菅,

認真的操縱著機器人的菅,

到處拈花惹草的菅,

犬化四處咬人的菅,

傻傻的笑著的大笨蛋菅。

各種各樣的なな子都很喜歡喔!

因為是妳嘛,我曾經最看好的新世代。

 

感謝你為SKE、Team S還有五期做的一切。

感謝你讓我知道研究生也可以比正規還閃亮。

感謝妳幫SKE研注入的活力,幫Team S帶來的歡樂。

原諒我說不出再見,偏執的希望你會再回到我們面前。

不是以SKE的身分,而是以你說的,企劃的身分。

就算是待在幕後也閃閃發光的,笨蛋犬。

只是我單方面的固執而已,希望你不論在何處都能飛得更高更遠。

最重要的,要一直保持著赤子之心。

要一直記得那個、最純粹的笑容。

 

對不起打不出什麼東西,

明明都已經是畢業文了還是這麼拙劣的文筆。

真的、只是單純的喜歡這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菅なな子
    全站熱搜

    歿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