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NICO這次有轉播真是太好了。
寧死不屈堅持待在電腦前真是太好了。
我有看到最後真是太好了。
我能認識和喜歡上你、真是太好了。

每一首歌、每一支舞、每一個鏡頭、每一個笑顏都好棒。
從開場前的PV就在回憶,每一個與你相遇的曾經。
明明不是主推卻吸引了我的視線,
明明不是主推卻擁有你每一首歌,
明明不是主推卻喜歡每一場現場。

舞台上的你是如此我行我素,充滿獨特的魅力。
或許,就是所謂天生的藝人吧。
渾然天成的舞台魅力,總是令我深陷。

畢業不是終點而是起點,每個人都會離開這個找尋夢想的地方。
既然你找到了,就去追吧,我已經、沒有任何理由婉留了。
離開這個跳板後,期待你能飛的更高更遠更好。
因為你可是,外型與實力兼具的唱跳歌手呢!

公演的好多歌都好想哭,卻是在你最懷念的那首歌淚目了。
ここにいたこと,深刻的、再次體會了歌詞的意義。

想說的話太多,關於那些伴你走過的曾經。
想說的話太多,關於那些眾人否定的過去。
想說的話太多,關於那些淚水過後的成長。
想說的話太多,關於那些血汗換來的成功。
或許、只能用恭喜與感謝概括了。

東蛋畢業公演大家送你的排字大禮,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看見你獨自站上這舞台。
獻給我最看好的新世代唱跳歌手 - 板野 友美
是真的,看見了你的成長蛻變。
是真的,期望有更遠大的成功。

那些曾經的青澀和苦澀,終是開成美麗的花朵。
在最後的最後綻放盛開,而後結成甜美的果實。

arrow
arrow

    歿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