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寫出丸子花音www

這次是少數的先產生CP才去想架構,最後再想篇名。

因為很喜歡S的這首歌,所以就拿來用了。

有空大家也去聽聽看吧!

 

のんゆりあ - 恋を語る詩人になれなくて(無法化身訴說戀情的詩人)

 

------------------------------------------------

 

「のんちゃん!」急促的呼喚迴盪在諾大的廊道,是令人在意的熟悉嗓音。

 

用盡全力壓下不斷加速、已然失控的心跳,略顯僵硬的轉過身。

 

「ゆりあちゃん,有什麼事嗎?」注視著那抹朝自己狂奔的身影。

 

那麼靠近卻又如此遙遠,只能停留在朋友這條線上的、無法縮短的距離。

 

「のんちゃん,有...有些事情,想...想問你。」斷續破碎的話語和不斷起伏的身軀顯示著來人的匆忙。

 

「你慢一點啦,我又不會亂跑。」輕柔的拍著那人的背直到氣息平穩。

 

「我可以,問你一些事嗎?」透著認真的清澈雙瞳撼動了木本的心。

 

...果然,對上這人自己只有認輸的份。

 

------------------------------------------------

 

涼爽的微風輕撫過臉頰,天台上的景色依舊如此引人入勝。

 

「吶,花音有交往的對象了嗎?」一開口便切入主題,令人難以招架的直球。

 

「怎麼可能?」瞪大雙眼看著最喜歡的顏,「你聽誰說的?

 

明明...一直以來都是如此的喜歡你,只喜歡你。難道無法傳達到嗎?這濃烈、且深刻入骨的愛戀。

 

「那...你喜歡久美前輩嗎?

 

「你想太多了吧ゆりあちゃん。」只能苦笑的看著自己的心上人,有點諷刺

 

「太好了!」掩不住如太陽一般燦爛的笑容,欣喜的神情溢於言表。

 

「我今天...跟くーちゃん告白了。」那和煦的笑容霎時熱得燙人,重重的在心上劃開一道傷口。

 

「那不是很好嗎?」強撐著虛假的笑容回應,清楚的聽見了內心深處正在崩落,為這終究未果的單戀默哀。

 

「但是くーちゃん還沒回答我呢...吶吶,のんちゃん覺得他會答應嗎?」陷入戀愛的少女洋溢著幸福的氛圍,完全沒有注意到在一旁暗自神傷的、始終被自己定位在「令人疼愛的後輩」的位子上的那個孩子。

 

「一定會的,ゆりあちゃん那麼可愛,誰忍心拒絕你呢?」業務用的微笑不曾自臉上離去,就像內心不曾停止塌陷一樣。那可愛的弧度如今看來卻是這麼樣的可悲。

 

「今天有點累,我就先回去了。ゆりあちゃん明天見!」倉促的道別,只能倚仗著這薄弱的藉口離去,暫時逃開與那人有關的一切。

 

------------------------------------------------

 

黃色的簡訊提示燈在暗夜中閃爍不定,被遺忘的訊息是來自那位,今日被告白的前輩。

 

「のんちゃん...為什麼...就是不能接受我?

 

而與之相對的解答,是那封躺在草稿匣裡很長一段時間,卻遲遲不敢送出的信件,

 

「ゆりあちゃん,大好き。

 

三條單向箭頭組成這完美的正三角形,僅僅是,你愛我、我愛她、他愛你,這樣無解的戀愛習題。

 

------------------------------------------------END

 

のんちゃん生日快樂喔~

說起來會把文章整理起來發表都是因為這次總選花音的功勞啊www

結果這居然是第一篇花音的CP...

而且還不是久音/酒音(ry

 

arrow
arrow

    歿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