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不會說明明其他CP早就寫好了卻先發把拔馬麻呢www

七夕欠債還有四篇OAQ而且鳥鳥點的那篇根本困難...

已經連續兩餐吃油飯了我好痛苦
我的胃你還好嗎??


校園毛巾系列短篇vol.2 - にしりか
------------------------------------------------

「な!か!に!し!」應援團的聲音自看台上傳來,無形的魄力震懾了場上的選手。

「啊!!!!!好帥啊!!!!!」超高分貝的尖叫再次從人群中傳出,一切的起因都源自場上自在揮灑著汗水的那人。

在又一個帥氣的轉身上籃得分後,回頭向觀眾席送出了一個飛吻。

仔細觀察,在看台的深處,用鴨舌帽遮住大半張臉的女子正端坐在座位上,笑得燦爛。

「ちゅり、珠理!等等包進去把球夾掉。」趁著回防經過隊友時準確的下達指令,讓兩個速度見長的小孩發揮自己所長。

只要再撐一下,維持住這個差距全國大賽就在不遠處了!

「嗶---」終場的鈴聲響起,再怎麼精采的球賽也到了落幕之時。

在記分板停止計分的時刻,定格在臉上的表情,是憤恨亦或是喜悅?

「にしし~」失神的望著衝過來的隊友,滿場的橘黃色彩帶亮了雙眼。

「我們做到了!!!」淚水終是抵抗不了地心引力,一顆一顆不斷的往下掉。

努力了這麼久,承受了這麼多質疑。甚至,連自己也開始不相信自己了。

這個成功有多麼不容易,光看場上場下哭成一團便可得知。

一直被前輩們的光環掩蓋著的原石,終於要開始閃閃發光了!

------------------------------------------------

「耶!」休息室裡此起彼落的歡呼聲和潑水聲渲染了整個空間,僅僅是路過也會忍不住替他們微笑。

「一、二、三!にししおめ~」毫不猶豫的將桶子翻過,冰涼的水傾洩而下。

「欸你們這兩個!」偷腥的小貓咪們開心的笑著,惹得隊長只能無奈的看著他們將水桶再次注滿,搜尋著下一個目標。

「真是的,ちゅり茉夏在外面喔!」為了全隊的安危隊長大人只好先把比較好騙的笨鳥引出去...

「まなつ~~」恩...真的被騙走了。

「啊!りかちゃん,」興奮的小鳥在門口便撞上了來人,「りかちゃん來了喔!」回頭朝裡面大喊,然後就蹦蹦跳跳的走了。

很有默契的讓出一條路給隊長大人通行,剩下的隊員們以珠理為中心依舊吵鬧著。

「りかちゃん!」燦爛的笑容充分顯示這人的心情,「你怎麼過來了?」

平時總是堅持公私分明的戀人很少在球賽結束後打擾自己休息,更別說踏入球員休息室了。

「中西君おめ!」單單只是勾起淺淺的微笑,可愛的酒窩就陷了下去,泛著微紅的雙頰更透露了面前人的害羞。

「謝謝你喔りかちゃん。」無法克制喜歡這人的心情,張開雙手將她擁入懷中。

「中西君你的衣服...」「對不起!」慌張的道著歉,剛剛沒有注意到,自己全身溼答答的便抱了上去。

「沒關係。」笑著從袋子裡拿出大浴巾,「中西君先擦乾吧!」

「這怎麼行,りかちゃん這樣會感冒的!」伸手替戀人披上浴巾,自己拿了毛巾擦乾頭髮。

「那,這樣好了。」璃香子努力伸長手臂將兩人都容納進浴巾裡的神情好可愛!

「這樣的話,就都蓋到了。」攬過璃香子的腰讓兩人的距離縮短至零,太過靠近的呼吸吐在對方臉上。

「謝謝妳。」再靠近一點,唇貼著唇,確保每一個字都能清楚傳達。

謝謝妳,總是在後面支持著我,適時的給我鼓勵,更在需要的時刻,站到我身旁陪著我。

不管別人怎麼想,我只知道,你已經是我最重要的、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中西君...」靈動的雙眼眨啊眨的,「最喜歡了!」再怎麼害羞也不退開的,維持著這個姿勢。

「璃香子也是,」放在戀人腰上的更是緊了緊,剩餘的話消失在溫柔的吻中。

逐漸上升的熱度,是專屬於戀人的熱度。嘛~浴巾什麼的,不需要了吧?

------------------------------------------------

「啊啊外面好閃。」嘗試偷偷打開門的小孩們全都戴上了墨鏡。

「真好啊!隊長大人有老婆了,恩恩愛愛的。」門外的粉紅色氣氛讓門內這群渴望戀愛的孩子們忌妒了。

「不對!我明明就有戀人幹嘛在這裡跟你們一起散發怨念啊!」

親愛的松井小朋友,因為你忘了你家那位是蘿莉控,一心一意向著隔壁家的まなつ...

「不管怎樣都好,他們什麼時候要走?我要上廁所啊!」這裡是第一次怨恨廁所在休息室外的教練大人。

------------------------------------------------笨鳥找不到草莓&教練好萌的END

arrow
arrow

    歿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