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なおちゃん生日快樂喔喔喔!!!
這篇順便還七夕忘了是欠誰的債www

認真說,這兩個的文總是在我寫別人的時候亂入我腦袋,害我其他都還沒寫完先寫完他們=w=
而且這次居然是好久不見的自帶吐嘈白痴文風www
好久沒寫這種文風了,一邊寫一邊檢討自己怎麼會寫出這種東西

所以說請輕拍www 

-----------------------------------------------

 

なんなお - Adventure time.


「終於輸了!菅你不要想賴皮喔。」無奈的看向玩心大發的前輩們...

不過就是真心話大冒險,為什麼還會出現缺人的狀況啊!

缺人也就算了為什麼是找我加入啊!好好的一場聯合烤肉我為什麼還要被逼著玩這個慘無人道的遊戲。

「知道了,我選。」謹慎的考慮著該選真心話亦或是大冒險,「果然...還是真心話比較保險。」

大冒險實在是...同情的看往遠處那位還在與舌頭上揮之不去的灼燒感奮鬥的矢神學長。

剛剛那片烤肉上被莫名奇妙的加上了一堆黃色綠色紅色之類鮮艷無比的佐料,或許跟旁邊那條擠光了的芥末有關?

「欸~這樣不好玩啦!大冒險、大冒險、大冒險...」競舞社的成員們以珠理奈為中心開始躁動,一發不可收拾。

「好好好,大冒險。」真是的,總是敵不過這群人、都已經到最後了還被強制大冒險。

希望不要出現什麼奇怪的任務才好,總覺得桑原學長的笑容變得很詭異。

「該做什麼好呢?」雖然這麼說很失禮,但胸有成竹、一副〔你死定了〕的表情真的超欠揍。

竟然還交頭接耳的開起會!我做人有這麼差嗎?大家聽到要整我都躍躍欲試的樣子。

「那、畢竟菅是我們的後輩,就不要玩太大吧。」你們這群人真的知道玩太大的定義嗎?

「在現場找一個不知情的女生,以不告訴她實情為前提抱住她!」

「什麼啊!」這叫沒有玩很大?!不知情的女生...我的良好形象會變成色狼的!

「因為菅君都不多交朋友啊!平時除了看你玩775之外就是練舞練劍,明明很受歡迎的不是嗎?」

冤枉啊小木曾さん,你想太多了。我一點都不受歡迎啊!

「總之,願賭服輸。菅你就快去吧!」不、我從一開始就沒有要玩的意思啊!更何況你們說得如此輕鬆,我該去找誰?

如果去找前陣子熟悉起來的向田學姊,後面一定會出現被高柳學長和松井學長還有一大堆學長姊追殺的大麻煩。

旁邊的須田學姊...都築跟二村大概會讓我看不見明天的太陽吧!還是再想想其他人好了。

不然,木本學姊?是那邊那兩個黏到快融為一體的生物嗎?雖然酒井學長很溫柔,但不要隨便試探別人的底限比較好。

難道只剩下她了嗎...意味深長的望向正與身旁友人聊得開心的那人。

功課很好、舞蹈也棒,眾人愛慕嫉妒的菅君陷入人生大危機。

「菅!快點行動!否則我指定人選了。」等等,出口學姊不要跟著一起亂啦!

為了阻止更悲劇的慘案發生,只好先直起身假裝要行動。

雖是站起了,但還是毫無頭緒、茫然無措的看向四周。

「啊!」重心不穩的朝一邊跌去,不大的叫聲清楚的傳進眾人耳裡,吸引全場的注意。

「菅君還好嗎?」擔心的上目線自那方傳來,清澈的雙眼不含一絲雜質。

「我沒事。那個...」不好意思的搔著頭,心中早已將那[不小心]推到自己的人罵了千萬遍。「能借用古畑さん一下嗎?」

「有什麼事嗎?」站起身後手輕輕的順著裙角,微傾的腦袋充分顯示他的疑惑。

「喔!!!!!」驚叫聲此起彼落的響起,毫無預警的擁抱令原本不算少的視線增加得飛快。

「好きだよ、なおちゃん」只感受到那人往自己懷裡鑽得更深了。

「私も...」細小的聲音悶著,透過衣服的震動傳達了過來。

更加用力的將纖細的身軀攬進懷裡,微彎著身體把頭埋進對方髮間,放任自己吸取那人的芬芳。

「大好き」不長的音節卻是最溫暖的感動,相貼的臉頰熱的燙人。

放開雙手鬆開對那方的禁錮,陽光而傻氣的笑容大大的綻放在臉上。

「重新自我介紹一次,我是2年E班的菅。請多多指教!」彎下腰伸出手等待著,這生平最漫長的一分鐘,瞬間緊張了起來。

「我是2年E班的、古畑...」後半段的話與遲遲沒有發聲,一如那不知在何時交握起的雙手也沒有放開的跡象。

疑惑的直起身,尚未從高低落差恢復過來的頭腦除了愣著望向對方,一時之間竟不能做出任何行動。

「哇!!!!!」在一片驚呼聲中回神,只見那人精緻的面容與自己愈來愈接近,直至距離為零。

柔軟的觸感輕點上嘴角,尚未退去的朱唇微啓。「今後,做為戀人,還請多多指教囉!」

烏黑的髮絲垂在夾側,騷動著彼此陷入戀愛的心。

-----------------------------------------------這是真人真事&感謝同學提供戀愛史的END

arrow
arrow

    歿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