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璇慧 - 薩爾斯堡的樹枝

「你幸福嗎?」
「我幸福啊。」

-

最初其實是沒想要哭的。

雖然早在66名聽見BEJ48 Team B的時候就繃不住了,
但至少對於自己的名次,在聽見自己名字的時候是沒想過要哭的。
我可是堅強又帥氣的人!
可在轉身的當下就看見了那人又露出了自己最見不得的表情,扁著嘴感覺下一秒就要哭出來,在起身前就朝著自己不由分說的伸長了手。
下意識地走過去,張開手就抱在了一起。
你可千萬別哭啊…我好不容易憋住了,這樣一來又想哭了。
閉上眼睛深呼吸了一口氣,感受著身前人用力到微微顫抖的擁抱和想藉此傳達的情感,身旁還圍繞著自己最喜歡的隊友們的氣息,默默地收緊了這個擁抱。

最終還是自己先放開的手,離開這個熟悉的舒適圈,提起氣正經八百的走上台。
雖然最後還是有一點點憋不住,真的只有一點點!
而且也不知道自己在臺上說了些什麼,但應該還是帥氣的吧?
其實講話的時候就已經調適好心情了,坐到金字塔位置上更多的也是平靜的感覺。
今年的北京有好多人進圈,最喜歡的B隊也多了更多同伴和自己一起坐在金字塔上。
在聽到報到17名時虛起眼睛往台下看去,是打直腰杆坐得筆挺的米一和早已泣不成聲的蕾蕾。
自己最喜歡的兩個人也都進了選拔,真好。
大概又露出了那種蠢蠢的﹑像是小狗的笑了。

-
比預期地再早一些聽到了那人的名字,有些難過,大抵是比聽見自己名字的時候再悲傷一點。
看著那人上臺時努力深呼吸把眼淚憋回去,又因為距離顯得更加嬌小的背影,有些恍惚。
偌大的梅奔像是突然壞掉的電視機,就連那人總是被嫌棄的嗓門也被靜了音。
很奇特的感覺,不變的是那個雖然嬌小卻閃耀著光芒的背影。
思緒直到看著那人邊跑向金字塔邊沖著大家比心還帶轉圈的身影才被拉回,果然還是那個熟悉的傻子。
撇了撇嘴,決定嫌棄他兩秒鐘。

然後是因為拿到分團第一在臺上依然哭得說不出話來的蕾蕾。
哼哼看吧!小包今年是最堅強帥氣的小包!

-
「胡曉慧你獎盃借我一下!」握手會坐在對面的人突然地就走了過來,還是那樣不由分說地拿走了桌上的小飛人。
「蛤?不是,你搶我獎盃幹嘛?」還來不及反應,自己的獎盃就已經到了對面桌子上。
「他們說我這個輕,你的比較重,我試試看。」
「你試就試,幹嘛把我的獎盃拿過去!」爭吵間已經看見粉絲走進來,無奈地讓小飛人流落在外一早上。

「咦?曉慧你獎盃呢?」抬頭看見那個人又開始對著粉絲絮絮叨叨,還對著兩個獎盃比手畫腳,就差上手把自己的小飛人也拆了。
「被傻子偷了。」嘛,你開心就好。

-
你是BEJ48的段藝璇,
是北京悠唐的王爺,
是Team B的隊長,
是大家的太陽,
是我的米一。

你是我薩爾茨堡的樹枝,
是我眼裡鑲滿鑽石的銀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璇慧 SNH48 BEJ48
    全站熱搜

    歿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